[0422]去台東

January 02, 2022

 


姊妹台東小旅行,
坐著表妹的BMW上路。
怕被開超速紅單,
表妹緩慢開在台九公路,
坐到屁股麻痺。

心心念念台東森林公園,
突然一通工作電話,
只好把筆電搬進公園小涼亭,
剛開好電腦,
遠方小表妹尖叫,
被三隻野狗包圍,
情況有點緊急,
偏偏強壯大表妹也在電話中,
我只好沿路邊找工具,
一路從小木棍換到大長樹枝,
一走近三隻野狗跑過來圍住我,
176公分高的小表妹脫險後,
只能遠方幫我加油,
感念我手上的大長樹枝,
足夠多的細碎小分枝,
幫我擋住前方150公分的狗老大,
抖著樹枝,慢慢向後退,
退回我的小涼亭,
心臟快跳出喉嚨,
菩薩保佑喔.....

還不安心,
把大長樹枝排在涼亭口防備,
轉頭回到筆電上,
我悲慘的筆電電池直接沒電關機,
工作也沒得改,
還得揹著沉重筆電繞公園走一圈。

晚上到民宿,
躺在頂樓看北斗七星,
第一次自己肉眼找到,
回想搞笑的今日。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