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爆頭

December 27, 2020

 


下班前又一隻不要命的蚊子。

前幾天一直在家裡看到一隻小壁虎,
全家彷彿只有我看的到牠,
牠很瞎,常常差點撞到我的腳,
互相嚇死對方,再一起迅速逃離現場。

在房間門口又看到,
牠鑽進掃地機下面,
拿著ikea的塑膠盒,
堅信我能困住牠,
掃地機一抬起來,
牠衝出來,
我腎上腺素爆炸,
啪一聲,
第一眼以為成功,
第二眼差點就地吐死,
牠的頭被壓扁在塑膠盒邊緣,
盒子就這樣被我丟在走道中間。

我媽回來,
只有看到塑膠盒,
若無其事把盒子收進我房間,
頭留在盒邊緣,
屍體留在走道上,
完全沒看見。

老花眼真的很老花。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