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買了隔夜的春捲皮

May 13, 2018



一早起床,
媽媽已經開始忙拜拜的大小瑣事,
咬著半個bagel,
出門採買今天要用的皮、酒、金紙,
一轉進遼寧街看到春捲皮攤外面排了四間店面人龍,
我好傻眼....

開始在天空畫比較表格,
遼寧街一斤皮140元,但要排很久,
十全市場一斤180元,但皮很厚,
我家附近一斤140元,但有眼睫毛,
阿嬤家後面一斤??,但________,可是很近,
所以先去阿嬤家看看。

出乎意料,竟然沒有人排隊,
因為今天是兒童節嗎.....
開心的沒排隊就帶走一斤160元的餅皮,
下場是.......
媽媽說....這是昨天半夜做好放在外面的餅皮.....
竟然還買兩斤......

上面空格有答案了。
煩耶!

............

繼續我昨天真心處理用點接成線的ai檔,
半夜終於把圖層清乾淨,整理好,
大象的新人繼續修改,
半夜1:59又寄了新的ai檔,
一封信把我整天的工作又打回原形.....

我還是去排春捲皮放空好了....
好考驗的四月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