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被打槍的一天

March 28, 2018


要做一面牆,
一面300*500cm的牆,
做背版的時候,
往往覺得自己很不環保,
因為背板一次性用過就丟的大垃圾,
從我手上,歷年也出了好幾張,
都丟去哪裡了.....

我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不是因為板子很大,
但我的確在瞎子摸象,
我不知道對方到底要甚麼,
搞了幾座山出來,
太花俏,
太綠,
很像之前做過的,
所以到底要弄甚麼??
被打好幾槍,我又茫又瞎,
進入當機狀態。

晚上突然想畫一個新的故事,
源於窗台死得很慘的蕨類盆栽,
上面的蕨葉已經全數拔除,
連baby蕨葉都透露出殭屍黑的氣息,
小蚊蠅不停纏繞,
我想畫一顆不會發芽的種子,
埋在地裡最深處,
直到世界末日之後又之後。

草圖已經完成,
紀載於活頁資料夾,
不要弄丟,
因為今年可能完成不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