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不敢吃自己做的粿

March 09, 2018



薑麻園那座山路上,
有一片很深邃的小景,
很像深山上才有的暖橘光,
肉眼看很享受的那種光。

第三天,
1.做粿很有趣,很好拍照,
但我不敢吃,
因為做粿的桌子有點髒.....
然後不知道誰被誰氣到,
上車我爸對姐姐暴怒,
下場是我被二舅傳教一小時,
在搖晃車上看他手機上的聖經,
看到我眼睛扭到,
他說我們家會這樣爭吵是因為不信基督,
挖賽....
接下來我睡到臉歪掉。

2.薑麻園午餐, 喝完薑茶,
再爬一座小山,
小山上小阿姨全家170、180公分一字排開,
外加一個鎮定小嬰,
陽光斜斜映在他們身上,
我好像在拍一群巨星。
回程再走堵到不行的大湖草莓公路,
繼續一臉睡歪衝高雄。

喔!中間有一下,
跟著五月天高歌軋車,
和老嬰練習兒童英語,
七歲老嬰差點把我的假蛇右手扭斷。

回到家半夜十一點,
過年真的好累阿,
連續三天早起晚睡。

混亂到我都忘了今天是爸爸生日....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