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慢速的日子

January 16, 2018


今天陶藝課最後一堂,
晚上騎回家路上,
天氣稍回暖,
故意放慢速度,
20公里慢慢飄回家。

突然回顧Justin Timberlake上張專輯在brit awards表演,
竟然是2013年,
中間這四年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我也恍神了。

記得有一年聽覺被宋冬野綁架,
下一年輪到馬頔綁架,
特別難熬幾個月有盧廣仲的一坪半陪伴,
因為工作很滿所以難熬,
目前狀態很像我的自由式泳姿,
換得到氣,不美,游得不特別好,
死撐著,誠實知道游不遠。

我懷念以前在公園當小白鼠繞圈圈的日子,
在城市裡當小白鼠只是假象,
都是為了肚腩上那一圈努力,
真實為了自己努力而投資的時間。


所以今晚真的騎很慢,
慢到可以觀察路邊又開了新酒吧,
餘光卻能掃到前方計程車,然後安全閃避。


這個白白的應該是陶燈,


但我用不到陶燈,
小人放進去變碉堡,
碉堡裡關著第一代鋼鐵人,
希望我是那個鋼鐵人,
現在窩著,
窩著為了以後可以飛起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